叶商养了只鸽子

“咕咕咕咕咕”鸽子如是说
b站:叶商养了只鸽子

致未亡人

嘿孩子,我知道你有个很牛掰的天神父亲
我可没那么厉害,我不会造星球,也不会造物种,更没什么远大理想追求真理
但我也很牛掰啦
我把你养大,教你射击,让你在弱肉强食的世界占据一席之地
好吧我是说过我要吃了你来着
但我不是没吃吗

......
嘿孩子
很抱歉我要先一步离去
很抱歉我让你看到我在你面前死去
只有这样你才能记住我一辈子不是吗
哈哈
别跟个娘们一样哭哭啼啼的
真是丢尽我勇度的脸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你伤心的

......
有件事我瞒了一辈子
可能没机会跟你说了

......
我爱你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