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商养了只鸽子

“咕咕咕咕咕”鸽子如是说
b站:叶商养了只鸽子

如果你要走,至少让我最后陪在你身边

前方部分剧透预警

今天看了Logan3,不会再去二刷
没胆量,怂
粉X-MEN的时间真的相当长了,不敢说每部电影的剧情倒背如流,但怎么也颠来倒去看个好多遍了
我可以毫不迟疑的说我爱这个系列

今天进电影院之前,我跟亲友说:不行我不敢进去,咱们走吧
亲友算半个路人,只看过XFC和天启,Logan在她那里也就是电影里的一闪个无数群像fanvid的常驻角色之一
她安慰我:没事没事,别瞎想了,说不定没那么虐呢
是啊
没那么虐
我在进电影院之前怕的要死
然后几乎从头哭到尾
后来亲友也撑不住了
两个傻逼抱着哭
整个电影院就听我在那嚎啕大哭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亲友在那抽泣
两个人用了一大堆手纸
我为什么要自虐
我不知道

X-MEN自始至终的中心都是Mutant and proud
当然也影射边缘团体自强不息啦
然后现在你告诉我
其实
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
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抗争,我们为此奋斗的一切一切
一开始就是不被承认的
当年小教授在家里发现偷东西吃的Raven跟她说:你以后不用偷了,随便吃
你没有家,我给你一个家
他给了所有学生一个家,一个庇护所
现在他被藏在边境,终日不见阳光,选择为保护小23逃亡,然后两天没合眼一共就吃一顿饭
Where is your home?
我不知道

曾经的Charles意气风发,毫无保留的接纳每一个投奔他的孩子,想找个人cerebro轻轻松松就能锁定全世界,明明有称霸世界的能力却偏偏收敛锋芒做一个天赋学院的校长,现在这个拥有全世界最厉害大脑袋人得了脑硬化,终日靠药物浑噩度日,身边不再有学生环绕,甚至连沉睡在他的故土都做不到

曾经的Logan自愈能力max,被枪乱射都能站着不倒一脸冷漠的看着持枪者,现在我眼睁睁看着他被几个改造人类摁躺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以前他健步如飞冲锋陷阵,现在他连走路都要一瘸一拐

“令我们新生的艾德曼金属...其实也是残忍的毒药,只有它才能杀死我们”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Charles告诉你的都是假的,我不是个好人”
你不是好人,那你知不知道你都做了些什么
你没相信研究所里陌生女人的鬼话,但你依旧跟着她的方向找到笼子,因此救了一堆被抓起来实验的变种人孩子
你没赶走上你车的小淘气,听到她被骗走不仅没爱答不理,最后还把她从老万那救出来
你讽刺了X战警的代号觉得这学校的人简直是神经质,但是出任务你依旧当仁不让的冲在前面,扔给你的衣服你一直好好的穿在身上
你天天和Scott互相找茬企图撬对方女友来吸引注意力,但眼镜碎了的那一刻你的心呢
你为了救世界你连命你都不要了
你说没事,反正我有自愈能力,凤凰杀不死我的,然后你就眼睁睁让赤焰拨开你的血肉
你嘴上说我不管跟我没关系我才不是什么什么战警我就是顺手帮个忙我没想入伙
但那个逆转未来的人是你不是吗
你带颓废的Charles走出阴霾
然后被沉入冰冷的湖底,带着无人理解的回忆在新的未来苏醒

现在你告诉我你不是好人吗
那要当个好人真的太难了

“我...总会害死我最在乎的人”
从小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兄弟,让他成为金刚狼的妻子,他亲手救回来的小淘气,日本遇到的漂亮女人,不懈追求的Jean,在晚上厨房喝冰苏打的Bobby,天天互相找茬嘴上叫着slimslim担心的要死恨不得一直看着的Scott......
还有让他从野兽变成X战警的Charles
他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他只是想要一个家
A home
但即使是他的逐日号,最终也只成为永恒的梦

他的伙伴们啊,甚至没有一个陪他到最后
但至少还有小23,他的劳拉
在最后的最后,他终于有了一个亲人
尽管时间短暂
他不孤独了

评论(21)

热度(36)